【字体: 】 【 打印

省委外办创新开展定向选调生线上考察工作
文章来源:人事处 发布日期:2022-06-08

  为确保2022年定向类选调生考察工作顺利进行,根据《河南省2022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》和省委组织部《2022年定向类选调生考察工作提示》要求,人事处起草了《省委外办2022年定向类选调生考察工作方案》,主动克服新冠疫情对定向选调生考察工作的影响,加强与中山大学、新疆大学、中国农业大学3所院校的沟通协调,于5月底前完成了3名选调生的线上考察工作。同时,向中国农业大学、广东省委外办、新疆自治区政府外办等单位发送了《关于查阅考生档案的委托函》,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《河南省选调生档案审核情况登记表》,委托其组织人事部门协助实地查阅考生档案。

  据了解,省委外办定向招录选调生尚属第一次,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考察工作也是第一次,该项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,多家省直单位先后学习了我办工作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