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6日,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6年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学员“中文+中医”培训班结业典礼。漯河市政协副主席、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祎捷,漯河市委外办一级调研员杨兴涛出席。

典礼现场播放了国际学生学习生活专题短片。张祎捷向来自16个国家的32名国际学员表示祝贺,希望大家将所学中文知识与中医药技能用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,传播中华文化。
此次培训班是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倡议、推动“职教出海”和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的实践成果。
下一步,漯河市委外办将继续指导各高职院校优化外籍学员培养模式,打造“中文+职业技能”国际教育品牌,依托特色培训平台开展国际人文交流。